PDRM1285.JPG

上野熱鬧的街道

PDRM1276.JPG 

很有特色的上野車站

PDRM1277.JPG 

週末的池袋有街頭藝人表演

PDRM1287.JPG 

上野公園的一景

       第五天剛好是週末,我的預定行程是上野跟池袋,為什麼會去上野呢?前幾天回台灣的民宿台灣人告訴我上野的零食非常的便宜,比台灣更便宜,愛吃零食的我當然不能錯過了,不過一天只吃兩餐的小妹,每到一個地方第一件事就是先吃飽再說,從藏前坐到淺草站,再從淺草坐銀座線到上野,上野給人家的感覺就像台北的迪化街,東西真的很便宜,也賣了好多乾貨,不過帶不回去就是了,這裡牛仔褲跟布鞋很便宜,但一件或一雙還是要台幣好幾千元,日本物價真是太貴了,小妹親自走遍上野的小巷子,真是大開眼界,好多特別的小吃喔,先去一家日本料理店吃蕎麥涼麵,日本很多這種店,先看要吃什麼?在去販賣去投錢買食券,把食券交給老闆,再端食物,因為座位有限,大家都是站著吃,我覺得蕎麥涼麵真的比拉麵好吃多了,不但不油膩而且清爽,一盤涼麵只要日幣三百丹,真是我吃過最便宜的一餐,小妹每餐的預算都是日幣三百多到五百多丹,吃完涼麵留點肚子,又去小攤吃了烤麻薯、特大號的章魚燒、橫板燒等小吃,最後來到了一家乾貨店買了超便宜的麥茶跟抹茶包、終於找到了便宜的零食店(店名:不二家),餅乾、明治巧克力、糖果、水羊羹…等共買了快三十樣才台幣一千元,果然沒有白跑的,拎著好幾大袋零食來到了美麗的上野公園,可惜東京當天有點冷,櫻花都謝光了,到處都是烏鴉,感覺好像鴿子喔,努力拍完上野公園的美景後,就搭JR山手線來到了跟涉谷一樣熱鬧的池袋,因為天氣太冷了,在大街上逛了一個多小時後就躲進百貨公司,逛著逛著就到了頂樓的餐廳,這時剛好是黃昏,有一家店排了好長的人,原來是牛奶妹專門店,小妹也跟著排了,裡面東西非常的貴但…實在太好吃了,只點了一杯草莓冰淇淋加聖代就要日幣八百多丹,好大一杯,三顆大顆草莓冰淇淋,一根餅乾、好幾顆新鮮草莓、不會很甜的聖代,吃完後只能對隔壁家大板燒店說掰掰了,百貨公司地下一樓整層是甜點店、地下二樓是生鮮及便當店、趁著快打烊大特價時,我買了兩種口味的御飯團(不到日幣三百丹)及只有三口又很貴的抹茶水羊羹(日幣三百多丹)當晚餐,誰叫我愛吃牛奶妹的冰淇淋呢?每天走路八個小時的結果就是腳都長水泡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혜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